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小小分享

  在靚仔搥那裡找來的。

1 則留言:

婉子 說...

因為你沒有保密留言,唯有留言在比較舊的地方,希望神不知,鬼不覺,只有你看吧~!

我在香港的家也給我這樣的感想,爸媽關系也不好,因為種種原因所以分不開,姊姊同往卻不想理,要我這個在十萬九千哩遠的小女兒理,有時真的令我很討厭... 我很多時會怪湯馬當年那個離開香港的決定,令我無法處理父母的事,令姊姊這麼多年來也恨我,心情不好便跟他吵,幸好他很明白我的心情和處竟,每次也作我的出氣袋,我在哭,他的心在痛,但我的心更痛,很無奈... 常常希望生活可以簡單一點。

經過這麼多年,事情仍在,慶幸的是人也成熟了,是得着吧~!

回想兒時希望長大,現在長大後,卻希望可以像兒時般毫無責任,是重大的成長代價吧~!現在看著自己的女兒,只有盡力令她不步自己的後塵,卻令自己的責任更大,但這個責任是值得的。

只希望小貝不要因為灰灰的心情,而作出任何日後可能會後悔的決定... 老土的一句,凡事無Take 2嘛!

冷靜細心地思想,記着雨過一定會天晴的!

如果小貝想談談,可以在facebook找到我:may.ertel@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