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心情差的一天

  p.s.本文並沒歧視黑人

  今天去了見我的好朋友Jana,她是Slovakian,人很美也很Nice,近日跟男友分開了,我發誓我在街上遇到他,我一定會好好報復!

  好了,陪了她一個晚上,待她入睡後,我回家了。

  旁邊坐了個不知死活的黑人!

  我心情已經很複雜他仍要跟我聊天!那一刻我好想殺人。

  最後我扮不懂英語便搞定。

5 則留言:

enotsaint 說...

哈哈~好搞笑~那娃对你说什么啊?

Tiramisusu 說...

啊~ 黑人都是很「熱情」的~ 我就曾經被他們的「熱情」給燒到不得不把家裡電話的插頭拔掉為止啊~ 吼! 我現在也是遠遠看到他們時, 就趕快閃人「以策安全」啊~

小貝 說...

enotsaint,

用很差勁的英語問我是香港人嗎,
u like hk?
hk is beautiful咯...

tiramisu,

我對他們還覺得ok

不過我是千萬也想不到他在巴士坐我旁邊!!
天呀.....
我也好想閃的~~~

Carole 說...

係ar
我會扮唔識法文
唔識英文

小貝 說...

係啦~~~~~~~~下次都要扮!!!!!!!!~

而家見到黑人都驚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