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失望到極點

  老實的說,兩個年紀加起來百歲的人現在才搞離婚,除了感慨之外,我沒任何感受。

  不過媽媽自己常說,留得住他的人也留不了他的心,既然她也知道他心已向外,維持著關係的是錢,那一起還有什麼意思呢?

  今天去了法援,嘩原來這樣申請要一年之後才能正式離婚,自己辦的話會快很多,快半年到九個月,這是不用花錢的壞處。好了之後人家說想自己辦,去家事法庭辦,在前往回家的車站途中,人家後悔不想離婚了。

  結論:她想死抱著這個再對她沒意思的所謂老公。

  總結:我也決定狠下心腸跑到德國一了了之。

6 則留言:

Tiramisusu 說...

哇哩~ 怎麼我才留完妳上一篇的言, 沒幾分鐘卻又得知伯母變卦了啦~

要不要咱們集體去給伯母洗腦啊~

我看啊~ 妳還是先把自己給嫁掉, 然後再鬆掉妳對原生家庭的手. 這樣過個一陣子之後, 說不定可以打醒妳媽的腦袋. 這樣她才能好好重新審視維持原況會對這個已經名存實亡的「家」, 有著多大的負面效應了吧!

小貝 說...

可是我不想被打上千古罪人的罪名


去了德國三個月我已受了很多無謂的氣。

Tiramisusu 說...

妳家那兩位大人還真難搞定啊~

聶秀康 說...

始終丈夫是她的就讓她決定吧!

Steffi 說...

雖然我不能幫上一點什麼
不過我來給你擁抱...

小貝 說...

各位 :

謝謝關心,

我決定放手不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