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漫漫長路58

  今天是我的農曆生日,祝自己農曆生日快樂。

  因為還有八天便離開回港,所以晚安先生早幾天就買了我的禮物,而且還早了兩天到。



  共49鍵,認真的不夠用。不過這份心意,我已經很滿足。他一直嚷著要聽Für Elise(給愛麗斯),哈哈,目前仍在努力練習中。差不多四年沒有彈琴,手指都硬了。

  一早起床便聽到Alles Gute für dein Lunar Geburstag,很窩心。晚點睡先生一直為慶祝不了我的新曆生日而耽耽於懷,看樣子他人不是太開心似的,希望離開那天不要大哭就好了。

  我們去了森林散步(太冷了只繞了一圈),還有帶了我去森林附近頗為有名的雪糕店Eis-Oma吃冰淇淋,看人家吃得多滋味?



  其實我們一直在做的事都是他小時候祖父祖母外公外婆跟他做的事,回顧一點點童年,也希望找到一點點甜蜜。

  近日心情被快將回港影響,所以blog也盡量的簡短了,謝謝收看。

9 則留言:

Steffi 說...

祝你生日快樂!
收到禮物就要多些練習啦

小貝 說...

謝謝。

我會多多練習

staphany 說...

生日快樂呀!
希望離開的時候不會太難受吧!我們之前也有一段時間是長距離拍拖的,每次分開都好傷心。

小貝 說...

謝謝呀。

不過還未大一歲。


:(我也希望。感覺是一次比一次難受

xiao zhu 說...

祝你生日快樂!

婉子 說...

alles Gute zum Geburtstag!!^^v

小貝 說...

謝謝婉子。

Tiramisusu 說...

生日快樂啊~ (雖然我的祝福遲到了好幾天..)
妳那個禮物可是要好好練練哦~
等 Xmas 的聖誕市集開張後, 搞不好可以在街頭賺幾個小錢哪~ (我有看到在學樂器的小孩, 被父母擺在 Xmas markt 裡加減賺滴. 而且收入還不錯哩~ 妳真的可以考慮看看哦~)

小貝 說...

咦咦,真可以考慮考慮呢。

謝謝你的祝福。晚了也收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