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漫漫長路51

每月例行公事快到,皮膚很不合作,敏感不在說,更發炎!我皮膚發炎的狀況,是會張一顆顆小小的酒米(粉刺?)但是裡面的不是黑頭或髒物,是直接的膿胞,幸好是小小的,根本沒人會發覺,不過數量是多於二十顆一起張出來,這就是我皮膚發炎的狀況,不過昨天洗澡後出去走走,然後發現原來陽光跟外面的空氣會對我這時候的皮膚好一點,下次真的再這樣就出去走走。

今天,我真的出去走走了,更把自己晒得全黑......

今天是KSC的最後機會!好可惜連天都不幫他們。

KSC贏了 4:0 對 Hertha BSC,可惜Cottbus今天的表現也很出眾,然後...只好明年在2nd League再見。



男友對這消息好失望,今晚都悶悶不樂。

不過在我心目中,KSC已經贏了以往的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