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漫漫長路48

  本來想著懶過去便算,不過大爺不在家我也沒事好做。

  今天星期三,本來想去銀行兌一點錢。我抱著銀行應該沒那麼早關門的心態,下午差一點點到兩點的時候便跑到附近的Volksbank去。(男友知道星期三午休也沒告訴我!)

  到了以後,人家燈也關了。

  想告訴大家一下,德國銀行星期三下午不開的。

  開放時間為:

  星期一、二、五﹣08:00~12:30, 14:00-16:00
  星期三﹣08:00~13:00(Volksbank的,Sparkasse關12:30)
  星期四﹣08:00~12:30, 14:00-18:00

  好了我也本著火車站也應該有兌換店的心態,跑了去Durlach Bahnhof,那個Kiosk的女人,先說她奇差的英語,也扮著很高的程度!然後用了很沒禮貌的眼神跟說氣跟我說話!

  "In germany, only BANK can do it."

  我只問了一句,知不知道有沒有其他的辨法呀。也是很有禮貌的問道!!!!然後我就氣著回家。

  說起這事,這兩天我感到被歧視。先是那天見完Ada之後,我被Tram車門夾!那個司機明明是看著我追車子的,另!我追到的時候才是車門剛打開不久!唉。。算我這兩天倒霉!

。。。。。。。。。。。。。。。。。。。。。。。。。。。。。。。。  



  這個是男友爸爸送的百年古老手飾盒。今天花了點時間去裝飾一下裡面,很久沒做手工,做完後很滿足。照片不上了,懶。哈哈。

。。。。。。。。。。。。。。。。。。。。。。。。。。。。。。。。
  
  還有我家Lily的美麗睡相。



  因為她的眼皮是深藍色,所以可能感覺這是眼晴,但是眼皮來的!

  可以見到綠色慢慢上的腳環吧?

  在德國鳥兒沒這個環是非法的,就是說如果你家養的鳥兒是沒腳環的,那你就是犯法了。在家培殖幼鳥也是犯法的。聽起來搞笑吧?

  我們今天晚上去了非法劈樹!是啊。幸好我找到一棵死了的,要不然男友真的想活生生把人家生的都斬下來了!

  今天真的好瘋狂。劈樹是真的犯法的!為了家中這兩個幸福小鳥,我忙了很多,男友把家裡弄得髒髒也是為了小鳥,也把我折磨死了。我們劈的那個樹應該死了很久,上面有很多黑色的灰灰泥土,洗了的很久,design也是我。完成後才拍照吧。

  寫這個blog,也真的覺得自己的生活蠻充實的。男友回來了,明天再見!

  祝各位父親在德國父親節快樂!(本年5月21日是德國父親節,男友又突然放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