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漫漫長路43

  今天去了男友爸爸家,是每個週末的例行活動。

  他們今天做了酥皮蘋果,我看著他做的!



  完成後,切開的模樣!



  材料:

  •   蘋果六個
  •   急凍酥皮六塊
  •   瓶裝布冧Plum
  •   蛋一隻
  •   牛奶適量


  首先蘋果原個去芯去皮,不要切開,用那個蘋果去心器;
  將布冧醬倒入蘋果心內;
  放到急凍酥皮上;
  打蛋一隻,加入牛奶少量,然後塗在酥皮上,再將蘋果包好;
  完成!

  我見爸爸有點瓶裝布冧剩下也加到酥皮上(另外的),將酥皮包好又成了Plum酥皮撻 :)

  對的,簡單又易做。一起分享!

  完成後加上肉桂(Deutsch:Zimt, English:Cinnamon)及糖,是一流的配搭。嗜甜的我當然加了大量糖!


。。。。。。。。。。。。。。。。。。。。。。。。。。

  德國人也會炆牛腩呢。今天爸爸做的牛腩加上醬汁再襯手工面真的一番!Suppenfleisch也不是真的用來煮湯的,哈哈哈哈哈。

  爸爸送了一個百年歷史的飾物盒給我,也送了一個百年歷史的衣櫃給我們新居。雖然上百年的木製品都有一些由蛀木蟲蛀成的孔,不過能夠使用多年,也真的的確是好木吧,看到爸爸的房間後,我沒有再想停止男友買這些百年傢俬的念頭了。

  明天上照片!今天休息。

2 則留言:

Steffi 說...

牛腩好食嗎?怎樣煮?
配手工麵~是自家用製麵機製嗎?

小貝 說...

msn答了。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