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漫漫長路37

  倒數26天。

  還有三個星期多五天,便回到香港的家。離開前的一天,還記得在數算著有多麼的不捨也多麼的不想走;今天也數算著有多麼的不捨也多麼的不想走。

  在我人生當中,最沒壓力是除了小童時期,還有現在吧。

  雖然人家可能覺得一個家庭主婦沒事做,不過其實也蠻忙碌的,特別是要帶小孩的媽媽。目前我在家,也是做做家務,出外買菜,研究一下人家新菜譜,所以也不是特別的忙。

  昨天去他爸家,看見一家人樂也融融我也好開心,可能媽媽見到會觸景傷情?在我的威逼下,男友打電話給了遠在柏林的媽媽,他媽看來好開心,就算沒禮物,兒子貼心的一句母親節快樂也很開心了。

  當然,我也威逼他用廣東話跟我媽說了一句母親節快樂,雖然聽起來像無親節塊落。哈哈

  我也在這裡補上遲來的一句:母親節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