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漫漫長路25

  今天又下雨了,還要下多久的雨才有晴天?

  自上星期跟男朋友吵了一場嚴重的,我一直在嚷我要回香港,他也拿我沒法子的樣子後,我們關係好像好了。至少他不會再沒原因地煩燥,帶語氣跟我講話,也會知道在怒氣後要跟我解釋。

  我人很少有脾氣,如果我知道他有脾氣是因為一些事情或是我弄他有脾氣的我都不會作聲,但如果他是毫沒原因的話,我會整天沒心機悶悶不樂的,他不惹我還好,他惹我的話我會大哭一場至少兩個小時才停下來。

  已經告訴他我很容易會不開心,我媽也不會帶語氣跟我講話,從小不開心就躲起來,到長大了會嘗試忍氣吞聲。我從沒期望我bf會給我什麼,我只希望他注重我的感受。畢竟人心肉造,我也有感受的。

  不過現在都解決了,昨天他因為左手中指有點不自然的感覺整個晚上有點脾氣,我知道後我都盡量沒作聲沒惹他,睡前他知道自己有點脾皮不過也跟我道歉了,基本上是這樣的話我都不會怪他的,身體不適當然會這樣的了,希望相處會繼續改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