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文化差異

  男朋友的缺點,都被今天大方的我列入為「文化差異」。

  不過昨天也真的有點失望,是他說的一句話令我十分失望。anyway... I have never expected you to change for me.. it's not my style and not me.

  每次想哭都不想讓他看見,也只好暫時用「文化差異」來適當地安慰自己。

  這個星期天氣回暖,萬分感激上蒼在我失望時所給我的。

1 則留言:

enotsaint 說...

文化差异,我来日本之前从来没有真正理解过这个词.可来这边后,尤其是住在日本人家里,才渐渐理解这种差异,而对方则是把这种差异完全认为是我的缺点,很无耐.而有些我个人的缺点确被认为是我们华人所共有的一种性格.哎..走出来才发现原来环境不一样思维方式差这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