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9年1月28日星期三

又係update

  經過一輪的商議,我還是會乖乖的在香港辦好文件,然後再把文件送到卡市的市政府那裡的,因為我們發現,在香港結婚跟在德國結婚所需的文件也是一樣,所以我也只好乖乖的等等等等等到天都暗了才可以離開香港了。

  而小狗呢,也跟哥哥商量好我會把他們帶到德國的了。基本上他們身體狀況及其他事都沒問題,最大問題是一個旅行籠裡面要放上兩隻小狗(一大一小的)。

  今天是我最後的假期,假期過後我又要再上班了。晚2晚12的生活又再開始。

  其實一點都不辛苦,為何我就是這樣不想上班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