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老公跑了

  老公現在在天空上飛了一小時了。

  分離的感覺真的很難受,雖說他那小孩子的性格令我很不爽,但最後一刻總會感到無比的心酸。

  


  昨天哥哥凌晨時份來到皇崗,我在酒店加了床然後一起去了按摩,按完回到酒店後跟哥哥看了HBO的電影早上6時才睡。

  今天一早老公問我為什麼他的PSP會放到地上去,我說一定是你大意放的啦,之後他沒說話。在退房後我們去了遠遠的日本餐廳,哥哥便告訴我他昨天晚上看到「龜」,也是的我明明在睡覺前把洗手間燈開了怕哥哥要起床去洗手間,然後呢今天早上我發現它已經關了,老公說他沒去,哥哥都沒去,總之事情很奇怪,不過我仍是不相信,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