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

考完了考完了



  昨天是我德語課最後的一天,打從心底的想說句:「捨不得」



  我很喜歡我的同學,特別是我班上的三位戰友!能在學習上遇上朋友,是件十分十分開心的事。拿了成績單,跟以往一樣,都像是發了一場夢。成績雖然未得Sehr gut,不過尚對自己有點交待。

  的確,考完了,成績出了,口氣也鬆了,不過前路仍是茫茫。

============================

  然後班上最高分的戰位小姐請我們去吃火鍋,整個晚上都是多謝老闆,幸好這仍不是最後的晚餐,要不然我會千萬個捨不得。

============================

  男朋友有最新建議,他說不如我先去三個月再決定我是否喜歡這樣的生活,他怕我之前說的「走佬復仇」會真的發生,哈哈~不知道呢..看看情況如何。暫定這個計劃可行的話,二月初會走。

2 則留言:

Egg Chan 說...

第二幅相教我想起 PeterLicht 新唱片的封面啊, 哈哈!!
不用多久, 你的程度肯定會大大超越我們了~

小貝 說...

雪螢:
為什麼要停唷?
希望你好好加油!
小貝支持你。


蛋:
前路如何我仍是不知道呢
哈。你不說我都不記得有peterlicht影子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