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8年12月9日星期二

泰國妒忌性女人

  終於,他投訴我們最近太少聊天了,網聊少,電話也少。最常問的是..你還愛我嗎?為什麼沒以前那麼的甜蜜之類的..

  好了星期一的早上,被他的一個電話吵醒,然後是質問,他好朋友的女友又在造謠生事。

  先交代一下人物身份:
  我男友:d
  他朋友:a
  他朋友女友:m
  我:小貝

  事緣去年十一月的時候,我男友跟他朋友來了香港,有一天我們各自外出二人世界啦,那d要找a,可是他的電話卡沒錢了,所以我們就拿電話打了去他的女朋友m那裡,然後我一直把這電話保存。

  好了d跟a走了之後,我發了三到四個sms給這個女的,心想我們的男朋友都這麼遠,他們又是好朋友,我們都應該可以做好朋友,於是我問她拿了msn,然後加了她,聊了一天左右,她最後變得無影無蹤,我都沒再追問什麼什麼的了。

  然後今年一月我去了德國,在用skype的時候,她加了我。當時我什麼都不知道不過覺得她突然找到我很突然的啦,然後又是聊了一會,我跟男朋友去做飯,沒聊,第二天聊了幾句就永遠都不見她了。

  後來那天晚上我把這事告訴d,d忽然跟我說叫我以後不要跟她聯絡了,d說原來她在msn上把我封了,然後把我說的話都當成壞話的跟a說,m跟a說我show off我的男朋友,也說我「好很煩」。聽到之後,我回到香港就把她當透明了,我也沒跟她再聊天了。

  好了就把這件事當成在三月前發生的,不過呢這件事又在今個月發生了。

  她幾個月前在德國,說我給她發了一個短消息,不過呢,我在三月之前已經把她所有的msn skype 電話號碼都刪了,我有超能力吧!然後又是我show off我bf那些什麼什麼,你bf沒用不能付錢什麼什麼的東西。嘩天啊!我有夠了!你可以shut up然後go back to ur liar's platz嗎?

  騙子我見得多,沒見過那麼好騙的!先要自己男朋友跟朋友分開,然後自己一人獨霸他。

  不過因為心底裡都猜到她喜歡造謠,所以沒什麼好生氣的了。

  只能說一句,這個半泰半人的女生,有什麼好妒忌的呀?

4 則留言:

阿糖 說...

所以說了解一個人真需要時間
好彩小貝跟她感情不深
要不然便會很傷心了

小貝 說...

很慶幸自己跟她不是朋友~

你知道小貝的性格~

不過現在也一點感覺都沒有的~
因為這個女人真的好惡毒~

nodame 說...

我之前也有你這樣的經驗, 我男友的朋友的女友, 他們三人都是朋友, 但這個女仔之前還沒跟其中一人拍拖的時候, 經常來看我的網誌, 最後不停係我男友的背後說我這樣那樣的壞話, 又說我跟男友拍拖去街, 我男友是返工... 幸好我的男友月理會過他...

小貝 說...

謝謝ji~

真不明白..大家都互不干涉, 我的男朋友也跟她的是好朋友, 大家應該當上朋友才對呢!!
這樣的女人真麻煩, 是怕她的男朋友把我看上, 還是怕我把她的男朋友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