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8年11月21日星期五

極端反應出現

  早上起來,眼腫得要死。

  我在昨晚哭了又哭,哭成淚人,臉上沒一刻是乾的,鼻水也流個不停,除了睡覺。

  沒什麼特別,只是對男朋友的極端回應有很大的反感,我覺得他一點都不了解我,也沒試過去了解。於是心裡自十月份開始便滿懷委屈,自己讓自己一點都不好過。

  就是那種委屈心理被挑釁起來,我..昨天來了場真心對決!

  我討厭男朋友對我家人的誤會,對中國人的了解膚淺,也經常把善意的慰問變成惡意的,又常說什麼私隱不應該知道,又會說若要擔心他的經濟請先搞好自己那些的。

  是的,每一次我媽有點意見,我想跟他分享,然後他的態度都會一百八十的極端!他總會覺得我媽說這樣的事是為了不讓我嫁他,或是說出這一定有背後的詭計,然後他就會用極度無禮貌無禮無教養無學識的態度來回敬我。天啊我受了好久了,你不懂中國人的文化我算,可是你連我媽都誤會我怎嫁你呀?

  我這輩子最重視最敬愛的是我媽媽,而且我媽媽絕對不會做出任何反對我的事,他可經常都在想我媽媽想控制這控制那的,我解釋了多少次,我媽的出發點是因為愛我呀!

  就在哭完又哭之間,我們冰釋前嫌,然後嘛,就會更愛對方。我跟他說了如果結婚之後極端反應還要出現,那只會傷害我們之間的感情,在溝通上第一步給別人的反應,在未清楚了解之前他都不應作出任何主觀的反對!溝通是互動,吵架也是互動的,只要你給我這樣的一個反應,你想吵所久我都奉陪!但我希望的是大家好好的溝通,不是一味的吵架,那對感情的傷害,是完全預料不到的。

  小貝容易傷心流淚,這不代表眼淚變得不矜持,只是代表你已傷害我的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