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三個一的一天

  我家男人很支持我學德語的事,雖然沒有學費資助,但也勞心勞力的去幫我,買我德語電子辭典,也買我德語文法書,買我可愛的德語故事書,然後在晚上讀給我聽。

  今天的日子對我來說很特別呢,是111,我很喜歡這三個1,我跟他一起一年零一星期一天了,你們永遠都是我最愛。

  待嫁的日子尚遠,不過看來似近又遠,下個月他便來了,什麼都要開始好好準備。過了明年一月便是自由身的日子,擔子也輕了,我已經浪費很多青春在虛耗光陰,將為人婦,我也要好好去學習一下當個外嫁女的滋味。

=============================

  今天早上七時,我家男人準時叫我起床,平常這個時間他都在睡覺了,不過他那邊的晚上在播一些像是紀錄片的影片,所以他一直看一直看,看到支持不了就打給我,然後倒頭大睡去。

  這兩天他在凌晨時份都有打電話給我,不過呢..在我昏睡的狀態中,我是完全完全的不知道他有打電話給我的。最近我倆都愛說vergessen,是forget的德語動詞,因為他說我經常忘記早上morning call他,其實我是想他多睡一點時間,好等下午會有多點精力去做好工作。

  最近他發現同部門的同事有點想離開的感覺,因為那個同事收到公司發的警告信,說什麼行為不軌那些,如果他真的離開,我家男人必定要忙死了,到時候一定更加stressful。

  那天他下班回家,眼眶紅紅的,回家看著我的時候哭了出來,因為他埋怨自己沒時間在家照顧我陪我。我知道能令他哭的就只有我,在我離開前的那天,他用很不禮貌的語氣問我為什麼那麼高興離開,其實我只是在努力裝開心,然後我跑到廚房哭了出來,他也來了哄我,我們擁在一起嚎啕大哭,就那天之後我正式離開,他都乖乖的沒在送我的時候哭出來。

  看到自己愛的人傷心,其實自己都會很傷心。他對我的好,令我更確定他就是我想找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