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

一週年紀念日

  昨天是我跟我家的一週年紀念日,他給我發了一個訊息:

  bibi :) today is our 1 jahr anniversary :) actually i want to go dinner with u today :P but du bist 10.000km far away :( i love u sehr du bist meine frau für immer.

  他總是這麼這麼是可愛。

  在這天之前,我寄了他一本半年前開始弄的照片本,裡面全是我倆相識的紀念照,跟他一起,我擁有著無數的第一次,是他讓我更懂得愛。

  誰說德國男人沒有好東西?我們明年結婚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