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結婚大計進行中

  嗯結婚嘛,十二月份他來的時候,我們會去訂結婚戒子,他向我求婚的時候沒戒子的!=(就含蓄的問了好幾次,直到我答應咯,首幾個答案也是拒絕的。

  本來計劃在平安夜的時候註冊的,可惜結婚戒指來不及訂了。無奈我的手指太小,金店最小的是10,那位小姐說我最小要訂8的。那樣的訂造需時一個月,真的費勁。因為戒指問題所以我們需要把註冊日推遲到六月份=)呵呵.祝福我們。

  對了婚宴方面應該會押後,我們會跟親戚吃一頓飯。至少會不會後補呢,就另作別論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