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8年10月14日星期二

初次相遇

  我跟他,是在2007年8月份在skype上相遇的。在遇到他之前,我有交往過英國法國比利時的男人,他們都身處在香港,所以約會也比較容易。因為遇上這些男人,令我覺得認識外國人都要小心一點,提防一點,始終他們的觀點與文化跟我們都不同,例如牽手就不是女朋友那種。

  某天晚上,一名自稱很喜歡香港的德國人找上我了。自問我的英語不是很好,但他的英語程度比一個小學生還差,看了照片,聊了幾句,覺得太沒趣了所以就下線。我就只知道他訂了機票準備第二次來香港,說來香港請我吃飯,請我帶他四處走走這樣。由那天開始,他每一次見到我都主動跟我打招呼,我們開始談到生活事,我也記得我跟他投訴過「牽手不是女朋友」這個男人。過了兩個月,他跟我說他開始要當兼職,晚上不能跟我聊天了。再過兩天他告訴我他出了一台新手機,有上網功能的,說我可以在他兼職的時候陪他聊天,我欣然答應。就這樣,我們一直在網上聊天直到他十月份來了香港。

  他到了香港第一時間便到了咖啡室上線,告訴我他到了香港,問我什麼時間方便吃飯,我們訂了十一月三日一起去吃飯。那天他打扮得很帥,樣子帶點害羞,笑容帶點害羞,整個人給我的感覺都很不同。他人很有禮貌,談吐也很斯文,見面時的英文也比當初聊天時的進步多了。吃完飯後我們去了尖沙咀海旁教他廣東話的數字,聰明的他很快學懂了。他也有教我德語的不過太難了吃不消。

  十一月四日我們一起出發到南丫島,帶著他與他的朋友,也到了山頂,那天你追我逐的為了付那少少的錢,但是很快樂。十一月六日,我跟他去了油麻地戲院看呼吸,那是一齣很鬱悶的影片,看完之後,我們步行去尖沙咀,在中途的行南馬路上,他牽著了我的手,只見他甜甜的向我微笑,我心也都甜了。

  因為之前那英國法國比利時的男人,令我對外國男人印象不太好,那時我覺得,反正他不是住在香港,玩玩也無妨。在那兩個星期,我們見了七次面,就是單純的七次見面,都不會猜到他付出的是真情還是假意。他離開當天,我在機場等他,在分手的時刻,他給了我一封信。送別他後,我也要回公司上班,我在車上緩緩打開他給我的信,我哭了,是感動的淚。



  還記得他之前說過不是所有男人都一樣的,也並不是所有老外都是花花公子。我對他有了一點點寄望,寄望他是比較好的一個,也希望他回國後守他的諾言。

3 則留言:

Estēr 說...

Hi, Can i have your email. I want to know more about Marriage with a German guy. Thank you.

小貝 說...

hey actually i have left my email in ur blog.. :):)

but.. do u mind to give me ur email here also?

anyway :) i have public my email address.

匿名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