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漫漫長路18


  是的,我在家很無聊。無聊得在youtube找了化妝教學然後天天在家化妝。哈哈哈哈。最後我學成了漸變色!一直以來想學的漸變色。哈哈哈哈。。上面那個不是太平衡。。。嗯。。。

  家裡花了33Euro買了炸機!Deep fryer。很好玩的東西。應該可以幫忙弄鳳爪。。哈哈哈哈。。。圖片有點模糊不上了,就是很好玩。哈哈哈哈。。。

  昨天去了oma家,她弄了一些像上海面包一樣的包子。哈哈好好吃。還有洋蔥土豆湯。

  之後下午去了麥當當吃雪糕。這邊的McFlurry很搞笑可以選Strawberry, Caramel, Chocolate醬再加Kitkat,Smarties之類的。好好吃的唷。 :):)

  暫時更新完畢。

2 則留言:

阿糖 說...

平衡哩樣野你唔講人地都唔覺呢

我一直都唔敢塗藍色眼影,但小貝你塗得好靚,好襯你!

小貝 說...

哈哈多謝糖。。

中間係白色頭係淺藍色,尾係深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