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漫漫長路17

Photobucket

  原來一直也沒把這照片放上來,還是我放了在小貝的窩

  這是雨後的彩虹,是很美很美的彩虹,就在我們家門前拍的。大自然的偉大,真的讓人讚嘆不絕。

  家裡買了幾盤盤景盤栽,害我又多點功夫做了...







  上面兩個是室內的,最下面的那個是室外的。目前放了在陽台,過些日子長大了就不行了,我們搬家後沒陽台呢。。 >< 或是買個大屋有花園的那就可以放那裡了,哈哈哈哈。   那個第一的像樹的回來的時候沒那麼荗盛的,由IKEA回家後看來開心了好多新葉子都長了好多出來了,看來還是我照顧有加的。也是的在家沒事做的日子,做一下家務打理一下盤栽時間很快便過了。   除了第一個在IKEA買回來,其他的都是在Bretten的Bonsai Garten那裡買回來的,戶外的盤景樹在網上訂購價值不非呢!我們才花了十多歐把它們帶回家了。哈哈哈。   就這樣吧 :)
======================

  早陣子是我愛批的生日,她在下個禮拜回香港了,今天她說了一句話。。




  批批其實我也好想妳的。十七年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