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漫漫長路19

  今天打掃完畢要去澆花的時候,發現新買回來的小bonsai脫水!!立即倒水挽救然後發現光灌水沒用就直接放在水中,一會兒枝葉都直直的了,安了個心神。。。但我卻在盛盤的碟上看到兩條在擺動的小蟲...天啊..

  聽說如果是蚯蚓的話會是益蟲,因為它們會確保你的泥土鬆動,而且也不會把營養吸乾反而把營養供給的。嗯天才曉得那是什麼蟲了,反正這幾天晚上都有昆蟲咬我就是了。

  說起昆蟲,早陣子造完菜後忘記把廚房窗關上,走了一只超級大的蚊子進來。平常那樣的size的在香港只吸樹汁的,但bf把它殺後給我看了有一點點血跡。那個蚊子會吸血的體積大所以叮你一下會很痛,幸好我們一早發現,不然在睡覺前我就受害了。

==============================

  說起睡覺,我來到以後也很早就睡。因為男友七時上班,所以他早上六時便起床了,晚上也特早睡。說真的來了很久我還沒有適應跟人share一張床睡的習慣,因為晚上八時就睡覺的關係(即香港凌晨二時),我會在凌晨三點左右就起床(香港時間9am),還有三小時bf才起床,把我折磨得好辛苦。

  可能我也習慣在香港9點起床吃早餐,所以我在這邊凌晨三點肚子會好餓的。

  昨天做了洋蔥雞柳,後來bf手多多把豆加入了,加了點水加了點蠔油調一下味道就搞定。不過飯後肚子就覺得不舒服了,最後成了肚瀉的狀況。。。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搞成這樣啦。然後晚上睡覺我也不能肯定是胃不舒服還是肚子餓的了咯。。。

  不定時的飲食真的很麻煩,身體也好像差了一點點。缺了vitamin吧?先洗澡,不說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