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5年3月26日星期四

點點滴滴265

小貝人其實真的很大方很好。

只是人家不相信。

第一任男友跟我是因為第三者而分開,分開後就算那個女生對我有多差我都只想真心當朋友,是真心真心真心的朋友。朋友都勸導我太傻,跟前任的女友做什麼朋友。可人家是真心的。

然後在晚安之前的那位短暫男友,他跟前女友分開不久後,還在療傷狀態時遇上我。我也是真心的跟他前任女友當朋友,可惜最後被罵了。我是真心愛屋及烏的人,無論你對我多差我也一直會對你好。

就是這樣的同情心被利用的機會多了,然後把我弄致不愛認識新朋友。

所以每一次交到新的朋友我會非常非常的開心。我每交一個朋友都真的是用心去交,雖然小貝不是主動人事不過我都很愛我的朋友。

能相識是緣份,要好好珍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