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點點滴滴64

真的不知道電腦有什麼事。。。。搞了好久才出現了現在的新文章畫面。

新居訂下來,廚房省錢買了便宜的東西,剩下來的金錢,晚安買了很安慰我的獨立式煮食爐+焗爐,還有抽油煙機(抽風機?)。

廚房一直是全職主婦的辦公室,要是看著那個很不對勁的爐頭還有用完後要洗到手脫皮的焗爐,我真的不想再用的。而且愛吃中餐的晚安,知道中餐可是很多油煙的製造商。自舊居出現那種每週定期要清洗的調味料架後,他也被我說服,給我買了抽油煙機。

我真的不想再每周花時間每瓶醬料抹抹抹,又拿下來後抹抹調味料架,再把醬料重新排好。

不過德國的抽油煙機的功能如何呢?我尚未下廚,未能分享啦。晚一點點的時候再分享一下。。。。

說起這兩樣東西,其實本來那個獨立煮食爐今天要送來的,我呢,Skip了2個半小時的課,在家等呀等呀等呀等呀。。。

失望。。。晚安在11時打電話給我,說人家今天才知道沒貨,要明天才能送來。 我當然立即出門趕回學校去啦!

回到學校,那種東西我都不明白了。。。。。。。。。。。。。。。

天啊天啊,下次再是這樣的話,我不會再白花我上學的時間,去白等這些不趕著用的東西。

不過幾次之後,德國人的服務時間。。真的不用再相信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