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點點滴滴49

今早本來被媽媽搞得氣沖天的,不過發現原來自己也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緒的。

小貝對於家人經常說:我做不到,而覺得很氣憤,你不去嘗試,又那會知道自己做不到?

好啦小貝現在在德國,有些東西這邊沒有的,我都希望媽媽幫我買,不過她常常都會說,我不懂寄空郵。

小姐呀你不去郵局看看不試試看那會知道你不懂呀?還有我已經很詳細地Step by Step的告訴了媽媽要如何寄東西。是呀,我以前是Ebay賣家常常賣東西到英國去的,所以根本郵寄步驟我熟得不得了。

然後媽媽說找藥房的人去代寄,是的香港的藥房有提供代寄服務。

最後呢,她自己做了!

是啊,人呀,是否不強迫你就不做的呢。

所以呢。我還是努力的要自己忍耐忍耐!!!!

今天晚上要做Sushi,人家晚安的朋友想吃,人家便叫我做了。。。

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