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點點滴滴48

Der April macht was er will.(四月先生做出他想做的事)

是呀,昨天時晴時雨,下起Hail來!
之後今天,我羽絨外套全濕,要在家公家火爐前Steam自己!火燙燙的!

還被小Hail打頭呢!

整天都在Hail.................

冰雹=Hail

Der April macht was er will.我不喜歡你呀四月先生!

BTW,買了日清的そば炒麵食,很好吃呀!

Tenglemann本週特價,出前一丁そば炒麵/即食麵也是0,39Euro!快搶!

2 則留言:

staphany 說...

0.39歐的出前一丁好抵呀,我這邊都沒這特價。

小貝 說...

你那邊tenglemann有沒有出丁買呀?

平時沒特價是0,49/0,59。
也比亞超平了呀,去看看!

亞超買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