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點點滴滴21

昨天弄了變版的Carbonara給老公吃,用了牛奶,洋蔥,煙肉粒,鹽,黑椒,一隻蛋。

小貝之前在French fine food Restaurant打過工,老闆是加拿大留學生,最喜歡吃東西,他在意大利有個廚師朋友教了他Carbonara的做法,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想分享一下。

意大利人相信食物有自然的味道,所以呢,意粉煮的時候是用跟海水一樣咸的水去煮,水煮滾+海鹽+Olive Oil,放入意粉(軟硬隨意)

之後意粉煮好去水,加入Parma Ham(切絲) + Parmasan cheese(切碎)去炒炒炒(快一點點)+牛奶(量可自己選擇),最後精粹是加入蛋黃。(蛋白不要了)

Carbonara的特點是乾身,不是香港吃的那樣的,應該完全是沒有白汁的。(Cream Sauce)

PS.最近老公的Sony Vaio拿去修理了(都說Sony沒好東西),我電腦被霸佔了所以少點上來 ><。Intergration Course會再跟大家匯報的。

2 則留言:

Tiramisusu 說...

小姐~

妳的德文課開課了嗎?
上得如何啦?!
近來天冷, 妳要多小心. 不要又再傷到腰身了哦~

小貝 說...

哇不要叫我小姐啦擔當不起擔當不起!

德文課開了咯新奇刺激又好玩呢,哈哈。

腰呀。這幾天默默忍痛,又發覺好了一點點。
謝謝問候呀!我下星期一去做massage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