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點點滴滴10

放棄香港繁榮的一切來到德國悶得我快要死的地方,我不快樂呀。

老公努力賺錢要常常去兼職,要我從早上六時到晚上八時半都一個人獨自在家裡,幸好今次有四四陪伴著我,不然我都不知道會想些什麼事。唉學校何時才開課呀?

最近我真的好鬱悶呀。。。。。。。天啊。。。。。。

昨天去了老爺奶奶家,我帶上了餅底港式蛋撻。




食譜跟基斯汀的,不過自己略嫌太甜的下次可以減一下糖。

糖水煮開後要加蛋,但糖水要放涼才可加,要不然蛋都煮熟了!我就把鍋放到窗外面的雪裡去。不消兩分鐘,水涼了。

下雪雖然對我的報紙派遞工作耽誤很多,卻還是有點用處的。

昨天早上因為積雪很多,我拉著那個報紙車,像是重了十磅! 可能我穿得太多了,還是頭一回在雪中流汗,回到車子後(有暖氣的了)便稍稍拉開外套。回家整個人軟軟的,生病了。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家裡暖氣太強,讓我整個人太熱了。嗯。今早老公也體諒了不用我那麼早去溜狗去,要不然可能病重了!睡到十一點就起來打blog。。

生活呀。就這樣過去了吧。

唉好鬱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