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好煩惱......



如果有留意我小貝的窩,應該會知道我家有兩頭狗狗的。

唉~我好煩,我在煩把狗狗帶到德國的事。因為我決定了會把我的大狗四四帶到德國,一直以來忙辦文件的事,卻沒把運輸問題記掛在心上,現在出事了。

單是狗狗坐飛機的費用,足夠我來回德國2次。

航空公司每千克(kg)收費350HKD,運送費用要連寵物旅行箱(俗稱飛機籠)的重量,我四四有20~22kgs,一個旅行箱大概15kgs,總費約為12250HKD。

天啊,還未包括我把狗狗送到機場的運輸費,然後狗狗身體檢查的費用,還有加簽,買旅行箱的費用呀,還有我自己的機票,自己的旅行箱還沒有買呢!之前已經搞了好多瘋狗針呀,免疫針的費用了,唉,決定把寶貝帶到德國也真的很....傷腦筋。

唉,天啊,煩死我了。有那個航空公司運送動物是免費的呀?

有沒有人做地勤的可以幫我忙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