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可愛情鳥



我家添置了兩頭愛情鳥,是老公買給我哥哥的禮物。

本來我們只買了一頭的,然後呢,因為沒人陪伴,日夜以淚洗臉,然後呢,眼睛發炎了。為了解決這問題,我們買了另外的一頭,不過這頭非常非常的頑皮,是極端的頑皮!

第一頭買的叫Lu Lu,牠呢喜歡人類,喜歡站在人家手指,人家肩膀上面的。第二頭叫低B,牠呢,極度反叛,也愛咬人!昨天才把筆放入籠裡面,你能聽出牠在用力咬我的筆!

還有最近經常發現水呢,很快便沒了....今天看到....小鳥自己把頭放到裡面去洗澡了!怪不得經常都沒水要加水呢...........

買給哥哥的禮物,最近都是我一直在打理。唉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