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

感情保質期

  最近的金融海嘯,也把我家的嚇壞了。

  有一天,他突然跟我說他很擔心沒了工作,我覺得很奇怪呢..因為他一直以來都很強調就算自己失業也有兩份失業保險去支持他呢!然後呢..原來他怕因為沒了工作而把我的長期簽證給延期了。

  這個他啦,平時人雖然顯得特別不細心,但在一些窩心的事上,卻是很在乎的。

  今天跟他剛好是一年一個星期,這可算是人家所說的熱戀期吧?特別是我們這種遙距愛情,更顯得能一起的每分每秒珍貴。我有考慮過在不久的將來可能都因為習慣了大家,然後感情轉淡的這個可能性,不過呢,我還是有信心與我的他一起去解決的。那種因習慣大家而導致分開的原因,套用不了在我們身上。

  有研究顯示呢,當一男一女墮入愛河之後,男的愛會慢慢減少,而女的會減減增加,是成正比例的遞減遞增。我對這個會有一定的認識,不過也要看男與女的性格是怎樣的。

  小貝性格雖有點奇奇怪怪,不過逗男友開心可是有我的一套咯!還有我最喜歡每天都逼他跟我說我愛你,然後呢,這已經成為他每天都跟我說的其中一句話了。我認為二人的熱情,跟二人溝通有很大的關係,也不要介意什麼話題都說啦。

  感情始終是兩個人的事,別人能加意見但不能干預的,若找到認定了的一位,要好好珍惜愛情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