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

長途戀愛不容易

  因為時差問題,我家男人經常都愛在4am-7am的時段內把我吵醒..是的,是要完完全全把我吵醒,聊個十分鐘電話才會罷休,也是每天必定會做的事。

  歐洲在十月二十六日開始冬令時間,男朋友上班那邊的時間又變了一點點,每個星期起床的時間都不一樣的,然後晚上又要去兼職,所以我倆能聊天的時間都不多,也特別珍惜每一次能在網上聊天的時間。

  每天早上我都會給他morning call,那就是一天的通電話時間了。如果他在午飯時有空閒時間,都會打電話給我的。

  因為經常都晚睡覺,身體開始變差,所以我決定犧牲晚上那一點點跟他聊天的時間,要先好好調理好身子呢!所以才發生凌晨被騷擾事件。唉..反正都不差那幾天,還有一個月多的時間便要來了,那便好好的休息一下,休養一下。

  呵呵呵呵..我還是..好好享受我在德國跟德國朋友相處的日子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