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5年12月26日星期六

點點滴滴279


謝謝晚安一直以來訓練我在這裡的獨立。完全想像不到如果我不能講德語而且不停地依賴他而他又突然因為突發事情被送到醫院我又不能幫上什麼忙的徬徨無助。

感謝主今次我能單獨處理這麼多事情而且更能一百分地支持晚安。開車到這到那,買這買那,不獨立的話都很難成事。

原來在被老公寵的同時當一個女強人也重要的!

平安夜那天晚安要做手術,我送狗到老爺家後再回到醫院,中途車子被笨司機撞到車尾,因為要趕回醫院車子也沒損壞看他我也不想跟他理論便開車走了。

然後做完手術後的第二天能回家,卻發現車子右邊鏡被撞到向前反了。幸好沒損毀。。要不然。。。不就是破財擋災嗎?

突然發生這麼多事,原來自己的老公也如此感性,也很慶幸自己是鐵造的!

新一年我沒什麼願望,我真心的祈求神給我家人健康的身體,我做什麼都願的!

2 則留言:

Penny 說...

真心覺得妳很棒!
小貝新年快樂 祝福妳和妳愛的人們都健康快樂 :)

小貝 說...

謝謝你呀Penny, 也祝你和你一家健康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