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5年7月22日星期三

點點滴滴270

小貝上個月生日的後一天去脫了左上方的智慧齒(當時還在腭骨...), 明天要去脫右上方的(已經完全長出來了)......

脫完牙後痛楚難忍....超可憐的!!!

我基本上是脫完麻醉藥過後那一刻很痛很痛.... 然後食了止痛藥強迫自己睡覺, 睡醒後沒痛.....

然後晚上不小心壓到傷口面那邊, 血液不循環, 劇痛嚇醒自己........................

朋友說小貝是先進人, 不是原始人, 因為只有上方兩顆智齒...

基本上脫牙時並沒有感覺, 只是因為牙很深藏在骨頭裡所以醫生用一個撬的工具, 狠狠的撬了兩下, 那時有痛呀.......................

然後其實臉腫了大概三天便退腫....


一直以為我不用把智齒給拔走.... 不過最近牙齒有變型...所以還是先下手為強啦!!!!

只希望明天把右邊已經長出來了的小智寶貝拔掉後, 牙齒退回後不會有很大的牙縫呀....




SRI-LANKA遊記.....努力寫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