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5年3月3日星期二

點點滴滴261

要不是因為要到另外的辦公室工作,才不會知道這幾年來在Bruchsal辦公室學到的那麼多。

有看Facebook的朋友知道,小貝被借去了另外的辦公室工作。

本來公司有兩名彈性員工,即是他們本來也到處學習了那裡的工作模式,然後萬一有人生病,放假什麼什麼之類的可以暫時頂替一下的。

然後呢。這兩名員工一位生病了一位在放大假。。。放大假的因為要應付考試所以不能臨時上班。

老實說。現在小貝被借去的辦公室工作本來就不多。大部份都10分鐘內便能搞定的。我是說。。。一天。。可能只有3﹣4次的10分鐘咯!

那。臨時放假的那位朋友其實也可以在公司溫習。。。反正最多也是頂替到星期五!(希望希望星期三可以回到原來公司)。。。小貝本身也很病。。。。不過人成熟了責任感大了我不會隨便放假的。。。。

所以。。同事D很慎重的告訴了老闆,小貝其實也在生病,她卻要去頂替人家。。。很不合理之類。。。

 雖然說,偶然在另外的辦公室學習是很不錯的。因為小貝本來真的只專注出口的。不過。。。要是經常在我們辦公室借人的話。。。也很沒道德吧。。。。

希希希希希望。。今天下午那位同事會報告一下他生病狀況!那我明天不用被借用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