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5年1月30日星期五

點點滴滴253


我在德國的物流公司,有很多不同國藉的同事。(如我家辦公室,有羅馬尼亞,俄羅斯,半意大利血統,土耳其,香港,在母公司還有更多其他的)

要是只是德國人,也必定懂另外一種語言。

跟香港有點不同的是,我們經常接觸不精通英語的司機。

蠻有趣的是,平安夜當天有個烏克蘭司機跟我講中文!說自己學了半年!走前還送我一張小小聖誕卡及小掛飾(不知弄那去了。)

因為我平時不戴結婚戒指,很多先生還以為我是單身的。因為他們也想不了我年紀這麼大xD。所以當然又被同事笑了一番。

還有同事是直接被問拿電話號碼的!

曾經遇見過一名法藉黑人,現在在德國當司機,流利英語,跟我說在法國本來是大學教授呀。不過因為德國不承認他那科目的學歷,所以只好為了德國老婆在德國當大貨車司機。實在傻眼。

雖然工作壓力好大令我生理期不正常,薪水也相對地少,可是,在這間公司學到的東西,應該比任何一處還要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