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4年11月22日星期六

點點滴滴237

小插曲十月遊。

小貝是土生土長香港人!回去香港卻水肚不服了。。。

又拉又吐維持了兩天!

可能因為如中醫所說的胃虛!所以有這樣的情況出現。。。還是大家能告訴我,我發生了什麼狀況啦?

另一件小插曲。

家婆去香港前要求看很香港的地方。很香港的地方不外乎是那些高樓大廈呀,什麼什麼的。

最後。我們去了爬山。。。。。。。。

雖然風景是很美,但我無法接受假日去攀山的活動。



小貝知自己很懶惰。
所以會盡量勤力一點來

2 則留言:

匿名 說...

Hello, I am sorry to bother you. I am a Hongkonger living in Germany now, and would like to ask you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complex documentation procedure for marriage with the Standesamt. How can I contact you? Thanks a million.

小貝 說...

Hi would be nice if u send me an email.

I have it below my blog na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