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4年9月12日星期五

點點滴滴233

一樣米養百樣人,雖然德國是吃蕃薯大的民族。

偶然在德國也會遇到我們在香港被自由行搞亂的情況。但!是德國本地人!應該是因為鄉下人?

就像今天早上,我習慣帶著摺疊單車坐在火車那種單車坐。明明我對面有很多位子,偏偏從我右邊門進來的女仕要衝到左邊門位置。。。。讓坐著的人都傻眼。

請大家想像一下自由行搶地鐵坐位,大概是這樣。從左邊車門進來的那位女人也只好無奈地站在原地。

明明我對面有足夠位置,偏偏跟人搶位置,那女的很沒有教養。泊單車時也經常會弄到別人也沒有什麼道歉說話,憑什麼住在Weingarten?!

天啊天啊!

所以,不單止是香港充斥著這種人,其實德國也有很多。不要以為外國人特別有文化,有時真的連內地人都不如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