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4年5月8日星期四

點點滴滴222

網老友記。

ICH HABE ES GESCHAFFT!!!!
我成功了!!!

一連3天的考試成功啦!雖然還未知道成績,不過自我感覺良好。心裡知道合格是一定的事!雖然還有口試才算真正的完成,不過來了德國差不多5年,Ausbildung這3年是我人生中最最最最痛苦的事。

老公常常都會鼓勵我,他會跟我說:我從來沒有見過有人來了四年能達到你的程度,不用怕考試怕不明白,盡力便好了!

沒有這個老公。我想三年前的第三個月,我便放棄了。這幾年,是真的真的真的很困難,要寫作的科目我從來拿不到1分,不過計數之類的都ok拿到1分。分數真的是用血汗換回來的,同學用半小時溫習的地方我通常也要2個小時才能消化過來。

這文章不是想表達我有多捧,我只想說,只要努力!目標便會達成的!

加油加油加油。

5 則留言:

Unknown 說...

enjoy your relaxing time after exam! ^^
btw, I am moving to HD in Sept!^^

小貝 說...

Yeahhh lets meeeet!!!!

Unknown 說...

Yeah!! Will be great to meet!
But right now I am mad about packing... (still going to work and have no time to start packing)...:-(

小貝 說...

Hard workingggg ;) do u need to resign then??

Hello_Kitty 說...

Darf ich fragen, was für eine Ausbuilding du gemacht hast?? Ich schätze mal, Bürokauffrau? Arbeitest du da in der Firma immer noch?

Je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