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4年4月8日星期二

點點滴滴218

話說。

最近可能真的受考試壓力影響太大,經常造夢。

早陣子睡醒起來,發現褲子脫掉了?!然後才發現,對啊昨晚造夢不記得什麼原因脫下了褲子。醒來時真的沒穿褲子。

然後,一直都在造夢自己某些科目3,7 分!天啊,四捨五入是4分,是很差的分數。

後來呢。

Betriebwirtschaftslehre 有2,2 分
Gesamtwirtschaft 有2,6 分

不過看來這種考試壓力是會在考後一星期還會發生的。

天啊。希望順順利利的給我全考個2分!(不幸的是,Gesamtwirtschaft 有點難度)

小貝要加油。

學校生涯還只剩下3天。努力好好享受。希望跟同學們日後還有多多聯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