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4年2月8日星期六

點點滴滴210

小貝跟晚安很窮的,晚安是維修部出身。但我想說:生活滿足便夠了。

我不是那種愛炫耀的人,所以我不喜歡透露很多資料。在這裡寫的,只是想分享喜悅。

不過我知道,有些人會看我似乎是在炫耀。

我在德國的價值沒有某些人想得低。我不是來享受幸福的,我是來追尋幸福的。不是嫁個有錢人便是幸福,真正的幸福是你的愛侶來尊重你的一切。

我今天的所有,是晚安跟我一路上努力回來的。不是用錢買回來的。也是謝謝晚安一路以來的尊重,才有我們今天的滿足。

我在德國的最好朋友,一個是幸福小人妻,住在市區、老公自僱;另一個是在德國頭頭碰著黑,住老遠郊區鄉村,老公常無業,家有兩小的。

我認識朋友不分階級層次,能談心便好。沒心交只想問資料問家底的朋友,請迴避。怕某天爆發,得罪你們。

共勉之

2 則留言:

seilan 說...

Hi!
非常贊同你所說的,幸福不是用金錢來量度.
幸福是要兩人努力一起建立的.沒有隨手得來的幸福.
有的話那應該叫幸運.

我老公也是德國人,住在lengerich (鄉下地方)
有機會的話交流一下德國老公的事非lol

小貝 說...

謝謝你的贊同呀:)可以隨便發個email 給我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