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4年2月26日星期三

點點滴滴213


朋友送的鎖匙扣,大愛<3

車鎖匙有新的裝飾了:)

4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好 :)
我第1次到訪,一口氣由你第1遍blog開始全部看完了哈哈,為甚麼找到你的blog呢?是因為我在google 輸入"送小朋友去德國讀書",其實我還未有小朋友,是剛剛新婚,不過因香港現在的教育及整個社會都太惡劣了,有想過如果真的生育,可否送他去德國念書,聽聞教育很好,人很友善 (其實我的工作也主要是德國人不過我不會德語:P)
看過你的BLOG後,發覺其實我的念頭也可以打消了,亞洲人要融入外國確實不易,所以我覺得你很有勇氣,也做得很好! 加油!!

小貝 說...

謝謝你的捧場,其實我反而想送小朋友回香港讀書xD

我覺得中五/現在中七畢業後才出國他們能學下獨立比較好。

加油!

Unknown 說...

好靚呀

小貝 說...

我都覺得超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