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4年1月12日星期日

點點滴滴205

從什麼時候,學會了低調,學會了平淡。

我不喜歡把自己的私生活無私地分享在公眾場合,所以我不會成立什麼Facebook Fanpage之類的。我不喜歡炫耀自己有的一切。

老公對我好或不好,我們家庭環境之類的,只要好朋友與家人知道我安好便好。

在網誌我分享的,都希望是能幫助大家的資料,或是我用來發洩自己心情的。便好。

太多太多的私人生活,還是自己跟好朋友知道便好。

自從搬來了德國之後,我再沒有太把自己的生活分享了。或許大家都會很期望或是很期待我們這些外嫁婦人說說一點自己的私事,拍一下自己家的照片或是我們平時都做什麼之類的。不過這些我都不做了。。有機會可能會分享幾件小物,自己打的毛衣。。。之類之類的。。

自己的,還應該留給自己與伴侶分享。

也是這個原因,把facebook給刪了,當回原始人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