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點點滴滴196

其實我很討厭跟人比較,我比較喜歡與人家一起努力加油,然後分享成功。



最近公司新來了一個Praktikantin(實習生)來兩星期。

小女生17歲,氣得我個火光。

我也很想努力用耐性去征服這小妹的任性,但真的超過了我的忍耐範圍。


記憶力。差。

工作我要解說3次以上,原因小妹沒有專注在我說的話上,耳朶跑到旁桌聽八掛事情。


專注力嚴重不足。

 看來不是太喜歡這行業。


做事嚴重不小心。

我還是蠻常抓到錯處。


不喜歡做的東西就不喜歡,說有暗示的說話。例如說,啊,我以為還有呀之類的。。。

還有說話難聽。。。同事G說他姪子名字叫A,然後她會說,我認識一隻狗也叫A。

所以我今天也回報了,我不小心說了Nein,然後我說我很習慣跟四四說Nein,所以常常說Nein吧。我在聽電話,聽到一句:可我不是狗。不過我不是故意,這是我真的經常說的Nein呀。無論對人對事。


後來,小妹突然問我,Bist du zu frieden mit mir....(你滿意了嗎?)我真的想吐血。是真的真的想吐血。我很想說,你只要努力用心學習我們便會很滿意了。


我就看在我年紀大的份上,好好忍耐你這兩星期。不過這小妹,真的要好好教訓才會學懂人生。。。。

為什麼德國的年青人都那麼的討人厭?!自信爆棚的背後,還懂尊重人嗎?!



小貝是真心的討厭自以為事的人呀。。。。

。。。。

另一方面,我也從不同人身上學懂了很多不同的東西。對我來說也是一種很好的經驗,也鍛練了我將來的人生。

要當領袖不容易,要多用同情心做事。

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