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3年6月8日星期六

點點滴滴176

自從外婆二月去世後。媽媽心情一直不能平伏。

她性格孤僻,總覺得其他兄弟姊妹在外婆去世後便不用再見面,外婆是唯一的牽線。

可能因為這樣,媽媽那種奇怪的性格愈來愈奇怪。

像今天她會無故地告訴我不知為什麼不開心。我也有跟她提到抑鬱的事,要小心自己。也告訴了她,我知道她不開心我其實也很不開心的。


因為婚姻失敗(其實也不算失敗不過跟爸爸有點問題),所以她人很悶,也很低落。後來到外婆去世了,她開始有點抑鬱。

身為女兒的我,不知能做什麼。


我也有我的生活我的忘碌與煩惱,因為時差關係我也不能每天跟她溝通。下班後腦袋一片空白,不過有時候媽媽不明白,便會覺得我不想理會她,嫌棄她之類的。


其實我真的想當個好女兒,好好愛媽媽,在她身邊照顧她。

但。。嫁到這麼遠。能做的真的很有限。。。


要是她能來住住便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