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點點滴滴145

原來又好一陣子沒來啦。

現在部落格不是變成了月記嗎嗎嗎?

學年很快便過了一半,跟同學們也玩得蠻開心的。
學校生活也很不錯,本來想是要放棄,覺得自己不可以的東西。。
現在成了可以。

測驗比在學校玩一塊的朋友還要好,那就証明了我的努力沒有白費啦。

老師也有點名地讚好,也算是為我心中的努力下了強心針。

工作呀,只要習慣忽略那種被漠視的感覺便會開心。
畢竟是這份工作讓我的德語努力地在進步的。

還有什麼可以寫呢?不知道呀。。。

學校沒什麼特別呀。。只不斷地在做Project啦。跟全班年齡最小的那個一起做,因為我們坐在一起,現在是好朋友來的呀 :):)

當然的是,他很懶惰。。都是我來做的。。只要沒做錯便好了。。。

原來Massnahme也解做成Moeglichkeit的。。真的要好好地學學學學學。。。

加油。

大家呢?最近過得好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