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點點滴滴134

德國公司的聖誕派對我昨天體驗了,兩個字無聊。香港的聖誕Party可真多姿多采,有晚會,又有大抽獎。多開心。

不過昨天去的是一個看來很不錯的自助餐廳。

Weingut Wimmer
Im Grassenberg 2
69168 Wiesloch

自助餐每位15€,公司每人付25€,10€的是飲料費。當然啦,這樣的派對,公司那群男的,還不大喝特喝嗎!!

叫了一杯又一杯。我們這樣只習慣喝一杯的朋友,那些錢就自自然送到他們大喝的人手上啦。當然也不介意啦,反正也不是自己的錢。

不過我不開心呀。

雖然工作很自然,不過我很孤獨呀。我是群體動物來的,被冷落我會受不了。公司因為有3位人仕有耐性,另外兩位沒耐性,所以讓我很難受。我說話時要細細思考才再說出來的,人家等得不耐煩便不聽啦。

我也不抽煙,他們都是成群成群地抽,我不想吸二手煙呢。

就是這樣。我太靜了。。。

心裡其實很不好受。掛念以前跟男生一起工作的日子。。。

3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好呀=] 好開心睇到你既blog呀
睇到你係德國既生活,其實我好鐘意德國依個地方,我想了解多d,如果可以我想留個聯絡方法可以傾下計
我唔知有咩方法聯絡到你啦,唔知你有無facebook,msn
如果有就加我:lewisbastian14@hotmail.com

staphany 說...

dont expect too much of the locals. just think, you lived more than 20 yrs differently from them and you dont even look the same. as long as you did ur part, enjoyed the food, it is already a good deal la. ;)

小貝 說...

hallo lewis,
你吾介意的話,可以send個email比我嘛?我電郵地址係首頁我個網名飛德高飛德遠下面。

很高興同你做朋友。有咩野想知都可以隨便問呀。

staphany姐姐,

同你地認識係我既榮幸,我可能真係要咁諗,自己係二十世紀新人類,要去打怪獸!

不過寂寞真的很難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