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點點滴滴117

上個星期一八月十五日考過了理論試,0錯誤!不枉自己花了足足兩個月,每天不停做模擬試題。

要知道小姐德文程度未足以應付太德國人的考試。唯有努力的做努力的記。

公司現在不是太順心。來了新同事跟我同一學年的。二十一歲,做事很慢也不小心。前天因為快到死線她還在慢慢的弄,我便幫手把東西做好。誰不知被罵了!

我有提到三點前要做好,她答我:儘管,又如何?好心做壞事的我,今天什麼都沒幫,她喜什麼喜什麼好了。

另外朋友也不了解我,我也是身不由己。不是今天約我便下個月消失好幾天。我還有工作,學校假期要上班的。

唉。我好孤獨。

2 則留言:

nodame 說...

cheer up~~ 努力, 煩人的日子一定會好快過去~

小貝 說...

thanks nodame..

wish u all the best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