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點點滴滴110

上班一星期了。

如我所願地,下個星期真正開始暑期工了。

跟同事相處很融洽呀,大家年紀也相近。

辦公室裡有5個女人啦,包括我在內。除了我不抽煙之外,其他的事我們都很開心啦。他們都抽好多煙的,基本上如果不是太忙的話,每十五分鐘就抽一次了。

我做的是物流的事務,不過因為這個物流公司也有外判的事項,也順道外判到德國一間做泵的工廠去了。 我們的辦公室,就是在人家工廠下建立下來的。

同事很好呀,載了我兩天回家。因為呢,我坐巴士回公司去啦!
那個同事以前也是這樣的,還說覺得太花時間,所以就載我回家去。

嗯。想不到想講什麼呢。再見先!

1 則留言:

Tiramisusu 說...

看起來一切都還蠻順利的, 祝妳一整個學習過程都像這樣順利喔!

BTW, 希望妳沒有被那些二手煙給燻死才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