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點點滴滴103

日本地震後的一天,我們飛回家。

當天晚安先生很慌張,誓要早一個小時入閘,我們鬧不和!我爸爸媽媽也為著他那麼慌張的性格,一起喝了半個小時的茶,埋單,走人。

好啦,人家要急後。飛機卻延時3小時。他們說是機翼有故障。要知道香港國際機場基本上是透明的,什麼都可以見到。就在第2個小時,我們吃完了他們提供的免費餐後,然後回到坐位上,看著他們在研究那個碎了的零件。

有人立即後悔,不應那麼早入閘呀。下次再飛,我不要跟他飛呀!

然後呢。飛機飛到喜馬拉亞山脈位置時開始不停地抖。機長很好地安慰了我們一下,說只是三數分鐘,誰不知,抖了3個小時。

我的餐盤也掉到了地上。然後跟坐我左邊的女孩眼神交流,心裡暗暗地算著還要多久。

到達法蘭克福。小叔遲了一個小時才來到接我們。晚安先生也超級生氣的。

我不開心,不開心是我最後的一個小時也無法給予我的父母。
不開心他這麼怕事之餘又不善解人意。
不開心是他首先第一個把我弄哭。

真的好想一記耳光打在他的臉上。


下次。誓不跟他回家。

3 則留言:

Tiramisusu 說...

下次直接跟他說~ 那是妳跟父母在一起唯一還剩的數分鐘(小時)的時間, 不然下次要像這樣坐一起喝茶是又要等到地老天荒了. 請他要能夠了解妳的心情和需求, 並且也要跟著配合與體諒. 飛機等不到你們是不會起飛的 (因為你們已經 check-in 了呀). 所以他可以不要這麼緊張啦~

我覺得這些阿兜仔都比較少條筋, 所以很多事情妳要當下就給他糾正過來. 不然妳氣死了他都還不知道原因哩~ (我家這個也是還在「被調整」當中哪~)

小貝 說...

老實的,我老早已經說了。當日送機的還有我的一個導遊表妹。她出國經驗豐富人家也不信。一套自己的方法。

人家還是死對抗地說,那我自己先進去好了。


我還是注定今世會被氣死。或是他被我氣死的了。

所以!我下一次不要跟他飛就好了

Unknown 說...

那麼下次你跟我一起飛啦 ~~ hahaha :p